Friday, May 2, 2008

不顺·很不顺

今天8.30考试
鉴于上个星期五的惨痛pik cei的经历
我想 这次就早点出发吧 可以避开人家上班的塞车时段 又可以有多点时间做最后的挣扎
于是乎 6点出一点点 就从家里出发了

6点 天色黑黑的 像夜晚一样
上车 开车灯 咦 怪怪的 某符号浮现 三D 平时没有的说
心里很疑惑 但又说不出哪里有问题
开始驾驶 慢慢发现 那是高灯 呀
简直快晕了 我只是要普通的大灯nia 只是要照亮前面的路况而已 不需要高灯呀呀呀
路上驾驶开高灯 欠扁是吧
可是 无论再怎么弄 依然不能如我所愿
关掉重新打开大灯 不行
关掉引擎重新启动 不行
那时心中满是满得快溢出来的三条黑线 我怎么会这么衰呢
做莫每个星期五去考试都要衰一次 无力呀

在无奈的情况下 被对面的车子闪了无数高灯
委屈 我也不想酱的呀 谁知道车子突然sot掉
开了对方不爽 不开我看不到路呀 毕竟在某些路段 路灯是虚设的
还好之后上了高速公路 一整排的路灯
高兴死我 从来不知道它们这么重要
亮晃晃的路面让我安心地只开了小灯 驾驶驾驶 冲向考场

到了学校 去了12宿舍下 买饮料
那条路 走了无数次 左边去右边回 中间隔着作为左右区分一小条一小条的白线
开着车 在左边的车道
突然发现右边有辆车子越过我
不懂是熬夜熬到神志错乱了 还是高灯给我太大的打击了
我竟然 觉得 这条路 是条左右都是向前走的
恍惚中 把车子换到右边的车道上 完全不觉得有任何问题
看到前方有车子驶来 和 看到之前越过我的车子回到左边位置 才回过神
急忙换回来 再干什么呢 我
疯了

真的很不顺

考完试 被提醒了 才后知后觉地发现 原来厚 第一题只需选两个来回答
怪不得 我考得酱赶时间
= =

非常不顺!!!





冰 鱼 海龟 - 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