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宝贵的第一次

嗯,首先.....不太习惯这个部落格的格式
有点不知从何下手......(抓抓头.....)

好啦~新手上路,先自我介绍
我就是阿宅中的-冰-
冰,是很特别的东西
固体状态却能浮在液体上
同样的成分组成,却有着不同密度.....
嗯,离题了
我要说的是
我是一个正常人,却有着比别人不同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世界
有人说,这是固执、偏激
我却觉得,我自己有自己的思想,好过有些人被牵着鼻子走....

话说,冰、鱼和海龟被一种关系紧紧联系着
据说冰很伟大.....
分化成千千万万小分子承托着鱼和海龟
只是,事实却不是这样.......水分子需要鱼和海龟的陪伴
没有了他们,生活就就只不过是两个氢和一个氧气罢了......

话不多说了
剩下的就等鱼上来再继续.......



*该继续念书了......*
(看到题目就A的人请去面壁)




冰 鱼 海龟 -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看到我们的部落格,多了一封post.
那种感觉,真得很兴奋!!!
mu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