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自我介绍

嗨!轮到我来自我介绍了。

我就是海龟。
我想我应该是杨桃龟的品种吧。。。(因为我喜欢杨桃龟!!)
我就是那只不“宅”的龟。
我喜欢游来游去,这里去,那里去,最好是无所事事。
那,我最快乐。
我也有爱做事的时候,就是做一些,人家认为没有意义,而我认为有意义的事情。
就是,爱做乱!!!!
但是,我的一班朋友都没有叫我“麦来乱”。
真好彩。。。。。

我喜欢讲废话。
尤其是我的废话可以让我的朋友笑翻天的时候,我最高兴。
如果,可以到哭笑不得的情况,我更高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一只坏海龟。
我爱捉弄别人,如:酸笑那些笨笨的人。
哈哈哈哈哈。。。。。。

我也爱追星。
但是,我只追孙燕姿,五月天,林宇中,周杰伦和王力宏。
因为,我是龟毛的海龟。
因为,龟毛张在我海龟身上。

关于我。。。。
还有许许多多的故事或废话。
想知道????
留言给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