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我想忘了时间的钟.........还是时间想忘了我?

似乎很多年前
古巨基有首歌名的确如此《忘了时间的钟》
可是....现在发生在我身上的是钟的时间忘了我.......
我竟然忙论文忙得忘记今天到底几号、星期几.....
还好我还记得我是谁.....呼呼.....冷~

恩恩,今天呢
我很坏......做了件坏事
某人的室友跟我说
可不可以要某人和我一起去吃晚餐
还要我跟某人商量.......
汗~~
为什么某人要跟我吃饭却要我去跟他讨论呢?

奇怪归奇怪
我就说是我朋友约我的,如果某人要去就自己去问驾车那位咯
结果,某人的室友就说:‘啊?那他一定不去的咯......’
狂汗~~
我就说我没有直接跟驾车那位联络,是我朋友联络的
要的话直接问驾车那位比较好嘛
某人的室友感觉上要我去问
哈哈,我很装傻的不知,还是说直接去问那个人

结果,某人的室友就说
“那好啦,我就跟他说你今天没在这里吃晚餐,可是没说你跟谁出去吃晚餐,这样可以吗?”
什么跟什么嘛.....
搞到我跟朋友去吃饭好像做坏事酱紫!
成吉思‘汗’!!


冰 鱼 海龟 --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