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习惯....真是让人害怕的东西

马来新年留下来的后遗症
我习惯每天都在凌晨4点多睡觉
即使隔天早上8点有课
我还是会准时起身
因为放学后我会继续睡觉至下午2、3点
再起身继续我的功课
不知不觉
这已经是我的习惯
半夜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的感觉还真不错
连续两个星期来,我很肯定这个习惯已经牢牢套着我的正常作息
今天,我早在12点多完成我部分的功课
可是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
我还是依然清醒的
5个小时后,我还得去学校听briefing
因为星期三一大早6点我必须出发路程长达8小时的山打根之行
这次不是去玩
参观工厂还要写(暂时不知几份)10页长的报告书
噢埋糕........
把正常的我还回来!!!



冰 鱼 海龟 --冰--

1 comment:

Salty Fish said...

你一路来都不正常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