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是人家奇怪还是我奇怪?

常常觉得身边小部分的人怪怪的
而且,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样
怪人们都来自同个地方...哈哈!
阿宅们都知道是什么地方吧?(*^__^*) 嘻嘻……

今天忍不住了,想写些怪人1的故事
说真的,我不太习惯在跟别人出去走街吃饭甚至说话的时候
那个人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多过放在在说话的人身上
别人在跟他说话,他多数按着手机
人家在走街,他也在按手机
如果说现场时安静的,还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是不管人家做什么的
可是,至少人家在跟我说话的时候
我不会顾着按手机而心不在焉
也不会直接忽视,还是装傻没听到人家说话

怪人1还有更好笑的行为
常常说自己什么都不会
现在住在一起的人
没下厨过的应该只有他
虽然说煎煎炸炸的东西他有弄下
可是平时切切菜,洗洗锅
然后人家在弄餐时,他只会在旁边聊天,不然就说他什么都不会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会的啊
不会就学!我在家什么也不会
出来什么都要学啊!
真是有时候只能自己生闷气却又什么都不能说

怪人们还有怪怪的说话方式
常常说他们的家乡最好啦
然后听到别人的方言就直接说‘yer,做么你们的酱奇怪的’
可是只有他们的食物是那样命名的
马来西亚这么大,其他地方叫法也不同
做么他们的眼睛就不能放雪亮一点呢?


出了远门隔了一个海
还是觉得阿宅们比较好........o(∩_∩)o...哈哈


冰 鱼 海龟 -冰-

No comments: